2個星期前,展展終於會放開雙手,搖搖晃晃的走路了! 古人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展展五個月時就長牙,六個月就會爬了,走路卻等到一歲一個月才會,害我這個媽媽期盼了好久!

2個星期前我還在為展展走路的事情開心,2個星期後我卻不這麼想了,因為展展正處於好奇的階段,不論桌子、椅子、櫃子只要他爬得上去的都會努力挪動他那兩隻小短腿往上爬,然後再將上面的東西一 一往下丟,你撿的速度往往比不上他丟的速度!唉!不知該喜還是該憂啊!

展展從小就很喜歡咿咿呀呀,現在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不過總是對著我叫爸爸,對著老公叫媽媽,似乎有點搞錯對象了,唉!真是一大敗筆啊! 不過其他的倒是還滿清楚,像是「抱抱、水水、下雨、鞋鞋」。

展展很好動,一刻也閒不下來,以前頂多只是爬來爬去,現在甚至是會爬樓梯,門沒關緊時還會開門走出去,照顧他時得時時注意!真是辛苦了阿嬤!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時候常跑來跑去〈因為上班〉所以展展才特別好動,唉!胎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