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子已經1歲半多,現在正處於好動、講不聽的時候,有時真有抓狂!

玩具亂丟一堆、愛爬上爬下的,怎麼講也講不聽,打手心也不怕,實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一陣子,現在我總算找到治他的辦法了.......罰站

 

不知道為什麼?臭小子非常害怕罰站,現在只要做錯事或講不聽的時候,我就叫他罰站-----不能動,好奇怪耶!他真的乖乖的站在那裡直到我叫他過來才敢動,連老公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問我怎麼訓練的!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他覺得媽媽在生氣不理他了吧!

 

不過這臭小子很會看大人臉色,還會討救兵呢!誰處罰他時,如果在場還有別人,他就會向那個人求救,比如:我處罰他,他就會叫爸爸...爸爸、阿媽處罰他,他就會阿姨...姨....,有時看了真覺得好笑!當沒有人可以救他時,他會裝可憐然後說罰站...嗚...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