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晚上,天氣冷颼颼的,為了不讓展展的感冒加重,偉大的麻麻----我---只好騎機車上班啦!

月底結帳已經忙的天翻地覆了,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爆胎了,啊----救命啊!

看看時間已經23:00了,機車行都已經關門了,而且我還爆胎在工業區附近,沒什麼人怪恐怖的!萬一有人要劫財劫色怎麼辦!(想太多......)打電話求救了!

還好同事阿玄幫忙開貨車把本人的機車載回公司,我呢!當然是讓老公接回家嘍!

隔天上班,當我拿這根(如下圖)害我爆胎的螺絲給同事看時,大家都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難以置信啊!)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可惡!害我損失了600元換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