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是家具部年終尾牙,今年還是選擇在台中統一舉辦,另外還有保齡球大賽喔!

早上10點多搭上遊覽車前往台中出發了!車上看了一部成龍的電影(忘了片名,前陣子的院線片,有小baby的),好好看喔!好幾次都很想哭耶!

下午2點舉行球賽,沒想到主任及組配人員臨時要開會!唉!損失了2名選手!只好盡人事聽天命了!

晚上6點尾牙正式登場了,這次的尾牙頒發了很多獎項!

首先頒發保齡球名次,第三名是.......台南分公司!

大家都愣住了,不敢相信我們還得到第三名耶!(共有10幾個隊伍參賽)一窩蜂的跑上台領獎!

接著頒發AURORA TOP獎,共有13個人獲獎,台南分公司佔了5位喔!

陸續還領了最佳損益王,綜合指標第一名,年度最佳盈餘獎,還有關島之旅獎.....

總之,今年真是出盡了鋒頭啊!大家都玩瘋了,也喝醉了(每頒一個獎就必需喝光一瓶紅酒,搞不清處我們單位到底喝了幾瓶了,哈!因為領太多獎了!)

 

◎2位漂亮的設計師

 

 

◎台南分公司的眾家美女

 

◎微醺中

 

 

◎起肖中

 

 

◎關島大獎耶!

 

 

◎已經發瘋了

 

 

◎兩個白癡耍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