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3~4月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此刻的陽明山及阿里山更是人山人海的地方,這樣的盛會當然不能錯過啦!

3月9日上台北參加AURORA TOP頒獎典禮,隔天順道上陽明山瞧一瞧!

 

今年的花季規劃的好好喔!可見台北市政府多用心,賞花公車路線規劃的好清楚,真的好方便!

 

陽明山的櫻花

 

 

 

4月21日去了一趟阿里山!

 

本來預計2天1夜的行程,因為訂不到房間只好改成1天的行程!

 

因為怕塞車凌晨5:00就出發了,一路上還真順暢都沒有塞車耶!行前上網看說奮起湖起就要交通管制了,不知是不是時間比較早的關係,我們也沒遇上交通管制,真是lucky!

 

不過幸運之神卻一下子就走了,到了停車場(臨時規劃的)卻沒有停車位,好不容易找了一個比較不會妨礙交通的位子停好車!

 

臨時停車場附近有接駁車可搭,不知道是不是等的人不多的關係(因為擠不上前一班車,只剩我們4個人在等)接駁車一直都沒來,等了將近半個鍾頭,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雨了,我只好走回車上拿雨傘!

 

因為一直等不到接駁車只好走路上山,天啊!好累喔!

 

阿里山的櫻花真的好美喔!雖然並沒有全開(因為天氣突然變冷)還是很美!

 

今年就當是來探路的吧!明年好好的規劃一下再來一趟阿里山賞花吧!

 


 

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