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展這幾天一直喊牙齒痛痛,昨天更是痛到哭出來!

昨天帶他去給牙醫檢查!

之前也有一次這樣喊牙齒痛痛,醫生說是後面的臼齒要長出來了,所以牙齦有點腫,沒什麼問題!要幫他刷牙及擦舌苔!

這次喊牙齒痛痛我也以為跟上次一樣,也就不以為意,因為展展有時喊痛痛,有時又說不會!

牙科診所的人好多,我們沒有預約所以等好久!展展又是坐不住的小孩,到處亂跑,我和老公簡直快招架不住了。

有一個小男孩﹝大概是小2或小3的年紀吧!﹞哭的驚天動力的,八八.麻麻都在旁邊安撫,藉機恐嚇展展要他乖乖坐好,不然就叫醫生伯伯打針,像哥哥一樣哭哭!也不知他是真怕還是假怕,真的 乖乖的坐了一會兒!﹝維持5分鐘吧!﹞

沒多久換展展看牙了,醫生檢查的一會兒,後面臼齒有一點蛀牙,原本以為展展會嚎啕大哭,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展展從頭到尾都沒有哭耶!真的是好勇敢喔!忍不住要為他鼓鼓掌!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護士阿姨還送他一隻小恐龍當獎勵,頓時讓我這個麻麻好驕傲喔!

不過這麼小就蛀牙時再不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從今天起要禁止他吃糖果、吃布丁、喝多多......

老公說不必那麼嚴格,只要幫他勤刷牙就好了!

好吧!這件差事當然就是老公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