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讓人動容的一位阿嬤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lairehsiao&article_id=9736795

每看一次就感動的淅瀝嘩啦!

 

大多數人出國都是跟著旅行團,證件等林林總總的事情都安排好好的,像阿嬤這樣一個人自己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當阿嬤被帶到另一個小房間時可以想像她當時有多害怕,因為我也曾遇到這樣的情況!

 

那一年我自己一個人到泰國跟爸爸小住了3個月,回國時因為簽證過期了4天(就是非法居留了4天),在過

海關時也被帶到了另一個小房間,當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因為機票、簽證也是託旅行社辦的

應該不會出錯才是,但是事情就是發生了!我的簽證16號到期、機票卻是買20號的,多烏龍啊!

 

幸好當時爸爸跟我一起回國,他也急著跟來看我出了什麼事,後來他们找來了一位會說中文的人,我们才知道簽證過期了4天,罰了泰珠5000元才被放出關!

 

當時因為有爸爸在身旁比較不會害怕,而阿嬤都是一個人,真得很佩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