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逛網時看到了格友介紹了這家的料理,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後來又看到的他們家2個可愛寶貝的部落格,決定去瞧瞧!

星期六中午便邀了媽媽跟小妹一同前往

路上小妹一直說:如果不好吃就殺了我!網路介紹的不見得好吃!

我心裡想:應該不至於吧!那麼多贊同的人,應該不錯吧!

找了一下地點,終於在十全路上找到了龍江街,在小巷子裡耶!奇怪都是一般的透天住家啊!怎麼會有餐廳呢?會好吃嗎?小妹給我這樣的疑惑,害我越來越覺得可能不怎麼好吃吧!正在狐疑之時看到招牌,它就是透天厝其中的一間,我們就這樣帶著狐疑的心進入了丼久的家。

它不像一般餐廳裝潢的很豪華,卻有一種家庭的溫馨感!讓人覺得很放鬆!

它的料理都不是很貴,可以說是〝俗擱大碗〞,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這是媽媽點的豬排定食,很豐盛吧!才160元喔!

它的炸豬排真的很好吃,很嫩!其他小菜看似簡單,其實是下過功夫製作的,真的很棒!

連媽媽都讚不絕口!直呼好吃!

 

這是我點的和風燒肉丼,滿滿的醬汁包著米飯,還有一堆牛肉跟洋蔥,吃的好過癮喔!

重點是只有120元

 

 

小妹點的是咖哩雞排丼,它是一大碗公喔!相片看起像一盤啦!

滿滿的咖哩、又香又濃!雞排也很滑嫩!連小妹那麼挑的老饕都稱讚好吃!

 

 

這位就是丼久奶弟喔!很可愛,也很靦腆!他會幫來的客人照相並宣傳他跟妹妹的部落格喔!

丼久的家網址:http://dong9.myweb.hinet.net

丼久奶弟和丼久可可妹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ong9-dong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