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展展還幾個月大的時後,我就買了2套有聲書。

一套是米飛兔、一套就像圖片中的玩具書。

一開始爸比都是教他米飛兔,教他認識水果、動物等等之類的東西。

小孩子的記憶力及學習力真得很強!

有時後他會指著圖片問我說:「媽咪,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一開始以為他真的不知道,就會直接告訴他答案。

有一次發現了爸比不是這麼教他的,令我不由得不配服爸比。

「爸比,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也不知道耶!弟弟你知道嗎?你教爸比吧!」

「這是袋鼠媽媽跟袋鼠寶寶。」

「答對了,耶!拍拍手!」

這時的展展會露出得意的表情,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都知道耶!

爸比跟我說,要讓小孩子自己去找答案,找解決的辦法,不要直接告訴他或幫他做!

我想小孩子有無限的想像空間,與其給他刻板的模式,不如讓他自由的發揮,更有不一樣的效果呢!

 

 

這是一本可以讓小朋友動動手的玩具書

 


 

裡面有不同的衣服可以換喔!可以教導小朋友冬天跟夏天穿的不一樣喔!

 


 

展展只有幫小老鼠穿衣服沒有穿褲子

 


 

很專注的在換衣服

 


 

 


 


 


 


 

嗯!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