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不懂浪漫的人,卻是一個體貼的好男人!

那一年我懷孕4個多月,有一天早上肚子痛到無法起床!

我心裡想是不是要流產了,心裡好緊張!當時住在娘家,媽咪趕緊打電話給老公送我去長庚醫院!

抱著肚子駝著背讓老公扶著到急診室,老公急著跟護士解釋我的情況!

急診室裡鬧哄哄的,一位醫師過來跟老公詢問我的情況,按了我的右下腹,我ㄛ了一聲:好痛!

之後便跟我們說會請婦產科過來會診,要我們稍等一下!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感覺不像流產,因為子宮並沒有在收縮,可是右下腹又好痛!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老公不斷的安撫我,詢問我還痛嗎?比我還焦急!恨不得替我痛似的!

沒多久,一位婦產科的女醫師來了,詢問了一些事情......

醫師:可以按一下妳的肚子嗎?

我點點頭說可以,這時老公突然說:醫生,她很痛!你要按小力一點!

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裡好感動!也許是剛剛那位醫生不說一聲就大力按下去吧!老公心疼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醫師說他懷疑是卵巢扭轉,要即刻開刀,否則怕一邊卵巢會壞死!要我們考慮一下,下午可以手術,再跟他連絡!

老公:醫生,開刀會傷到寶寶嗎?

醫師:不能說沒有風險,盡量不要去傷到寶寶!

回到娘家後,跟媽咪說了情況!

要不要開刀形成拉鋸戰,開..怕傷到寶寶、不開..怕一邊卵巢會壞死!媽咪跟老公一直在討論著!

詢問了家中供俸的土地公,土地公說決定權在我!我心裡有答案!

我決定開吧!萬一真的傷到寶寶,只能說他與我們無緣吧!(亂有勇氣的!)

下午到了長庚醫院準備動手術,躺在準備室裡,心裡其實很害怕!老公不斷的告訴我:現代醫學發達,黳生會保護寶寶的,不用緊張!

躺在手術台上,我不斷跟寶寶說話:寶貝你要勇敢喔!媽咪也很勇敢喔!一起加油!

護士似乎有聽到我的自言自語!安撫我說:媽咪不用緊張,手術不會傷到寶寶的!

之後我便失去知覺了......

待我推出手術室時,我看見了焦慮的老公還有小阿姨(原來媽咪叫小阿姨過來看一下情況.他家離長庚近)

結果證實,我並不是卵巢扭轉,而是子宮肌瘤

因為我的症狀完全不像子宮肌瘤,所以醫生才會誤判吧!

所幸醫生是以內視鏡進去看,確定子宮肌瘤不會影響到寶寶後就縫合了,只在肚臍開2個小洞而已!

經過這次的小插曲後,讓我慢慢發掘老公雖然不會對我說些甜言蜜語,但很多小地方他都很貼心!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