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和家人一起去吃羊肉!

一家子吃的酒足飯飽之後......

爸爸:小姐,算算多少錢?

小姐:一共1730元

小妹:我付就好

爸爸:我出就好

我:老公,拿我的錢包來

一夥人爭著出錢,此時爸爸跟小妹都已經掏出錢來了....

我:老公,快點!快拿我的錢包出來!我有30元!

哈...哈...哈....

我又沒說要全出!老公跟媽咪笑到不行!

爸爸:你很詐ㄛ

小妹:姐,你好賊ㄛ

哈.........

生活上的小插曲,家人更甜蜜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