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月1日愚人節都會讓我想起這一段往事~~~~~~

高中那年認識了“他”

他很體貼、細心,功課也很棒!

那一年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為考上二專而努力!

我們之間就存在著一種純純的愛,很溫馨!

也許是以前的民風比較保守吧!覺得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吧!

這樣的情況一直維持好久,一直到4月1日那天......

那天我們跟平常一樣到補習班上課,突然傳來了小紙條...

『下課到樓梯間,我有話跟你說。』

依約來到了樓梯間,看他眉頭深鎖坐在那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我..,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快聯考了!我想專心唸書!我們分手吧!』

我愣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過了好久才發現他已經離開了!

之後的課程都不知道講師在上什麼?腦袋空盪盪的!

快下課時又傳來了一張小紙條...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也不想這樣...可是今天是愚人節啊!笑一下吧!』

這時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同學都跟他串供好了!

難怪旁邊的同學還一直安慰我,有的叫我想開一點、有的罵他沒眼光......

唉!!我看起來很好欺負是不是!

事隔多年,每當想起這件往事都覺得很可愛!

當然!我也變聰明啦!不會再被愚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