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水果日報”上看了他們的報導,心裡已經盤算著何時去瞧瞧了!

趁著休假空檔朝著美食前進啦!

位於忠孝一路上的咖哩波特真是小巧可愛,低調的招牌上只寫著「Mr. Potter創作咖哩」,一不小心就開過了頭。

藍白色系的希臘裝潢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一樓只有簡單的料理台跟櫃台,服務人員帶著我們沿著狹窄的樓梯上了二樓,二樓的愛情海風格讓人彷彿置身在異國之都中。

藍白色系的希臘裝潢--大門

二樓的愛情海風格之ㄧ

二樓的愛情海風格之二

二樓的愛情海風格之三

 

服務人員輕切的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用餐?之後便詳盡的幫我們介紹菜單上的所有咖哩


這是老公點的海軍牛肉咖哩拌麵,海軍咖哩是由牛骨熬製而成的,麵條則是Q勁十足的烏龍麵條,還滿好吃的。


除了咖哩外,還搭配了高麗菜及蜜地瓜,湯品則是很有日本風的味增海帶湯,超爽口的!


這是我點的野菇鮮蝦辣味黑咖哩,服務人員說這是新的春季創作咖哩,而且只限午餐供應喔!

野菇跟鮮蝦搭配的很棒,尤其黑咖哩濃稠又帶點辣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燻雞沙拉,酸酸甜甜的優格醬非常爽口

飯後甜點有焦糖奶酪跟薰衣草奶酪兩種選擇,我跟老公都選了焦糖奶酪,焦糖的甜搭上濃濃的奶酪,超好吃的,我的那一份都被展展獨吞了,我才吃了一口!

飲料則有紅茶、咖啡、洛神烏梅茶跟熱桂圓紅棗茶可選擇,老公選了紅茶而我選了洛神烏梅茶,只不過吃奶酪配洛神烏梅茶有點不搭,口感怪怪的!

用完餐後的總體結論還不錯,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對了,還沒告訴大家價位呢!

價位在140~200之間﹝單點﹞,改成套餐只要加50元﹝含沙拉、甜點跟飲料﹞不算太貴,重要的是不加服務費喔!

 

咖哩波特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2-0427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NewsDate=20080401&Article_ID=30407356&ArtCatID=0&ArtPage=1&Class=FoodFresh&app_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