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畢業了?

臭小子不是才3歲嗎?畢什麼業ㄚ

哈...

不是什麼學校畢業啦!是我從預防針注射畢業啦!

我從一出生就開始要打預防針,打很多耶!

我很勇敢喔!

媽咪說我小時候打預防針都只哭一下而已,護士阿姨把針拔出來我就不哭了!

我現在已經3歲了!

醫生杯杯說我可以畢業了!

以後讀小學才會再打預防針了

好棒喔!

我是健康的寶寶!

我現在有96公分、15公斤喔!

哈..哈..哈

媽咪說我每天吃那麼多飯飯﹝一餐一碗飯﹞跟ㄋㄟㄋㄟ,再長不大就白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