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臭小子的驚人之語-1後,臭小子的驚人之語-2上映啦!

有一天早晨,爸比正在廁所尿尿!臭小子無聊的擠進廁所!

爸比:「你出去啦!廁所很臭ㄋㄟ!幹麻偷看我尿尿!」

臭小子硬是不出去,爸比一直用屁股頂著他不讓他進去,臭小子不甘示弱的擠進去,突然.....

臭小子:「吼!爸比!你的小鳥比較大!」

爸比:「ooooxxxx....」

無言以對ㄚ!哈..哈..哈..

.................................................................................................................................

ㄚ嬤有一天問臭小子

ㄚ嬤:「展展,為什麼你來ㄚ嬤家就一直吃東吃西,回你家都不吃!」

臭小子:「因為ㄚ嬤家的東西比較好吃啊!」【很撒嬌的口氣】

這小子嘴巴真甜ㄚ!

ps:因為ㄚ嬤跟姨姨會去7-11買東西給他,爸比跟媽咪都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