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2~2008.3.16     東京五日行

來到東京成田機場已經是下午了,東京的天氣很舒服,原本預期會很冷,結果並不會!

其實東京因為比較乾燥,一樣是17.18度,台灣就已經冷到不行了,在這裡卻像是台灣的20.21度的天氣,一樣會冷,卻不至於冷到寒風刺骨的感覺。

【成田山新勝寺】

這是可以寫下乞求事項的繪馬,日本所有的廟宇都有,很漂亮!很壯觀!

【蘆之湖】

箱根國立公園中的蘆之湖,很美的一個湖,讓我想起台灣的日月潭,湖邊可看見許多的鴛鴦,湖水清澈到可以看見魚群呢!

這是仿17世紀歐洲戰艦造型的觀光船,彩繪著明亮顏色的船身上,雕刻著華麗的立體裝飾,甲板上還特別設計了幾尊栩栩如生的海盜人像,大家都爭著拍照;內部有座椅、有空調;不過大家都喜歡暫在甲板上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從遠處乍看之下,簡直如同一座浮在水面上的小型宮殿。

【蘆之湖】箱根日式風味餐

箱根山脈的最高峰「神山」的爆裂口的遺址【大涌谷】,大涌谷是個古老的火山口,人稱「大地獄」,峽谷及地面裂縫有濃厚而熱的硫磺蒸氣冒出,空氣中充滿濃濃的硫磺味,聞起來不是很舒服!

黑蛋是當地的著名風味小食,更有一個有趣的名字「黑玉子」,當地人認為食用黑玉子有延年益壽的功用。

卡哇依喔!

標高581公尺之【大室山】,為伊豆高原的中心點,山形如一只倒蓋著的碗,山頂為一個深70公尺,直徑300公尺的火山口,山上無任何巨木,只有低矮的灌木植物,登山纜車可上達山頂。

山頂超冷的!

【纜車上自拍】

【日式溫泉懷石料理】

晚上入住【太陽鳩屋】,這是位於伊豆半島一家有海底溫泉的旅館,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媽媽桑”級的,服務超親切、超溫馨的!

【美麗的導遊&捲毛鼠夫妻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