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當然不能錯過【迪士尼樂園】


佔地廣達46萬平方公尺、一個能帶給大家歡樂的園地,是一個不論老少都能共同體驗生命之奇及探險之趣,並因此倍加感受人生美好的童話世界【迪士尼樂園】。樂園主要區分七大主題區域,分別為可愛小動物故鄉的動物天地、美國開拓時代的西部樂園、冒險與傳奇的探險樂園、夢與童話世界的夢幻樂園、新生物區及彷彿童話故事的卡通城、宇宙與未來世界的明日樂園、還有浪漫街道是維多利亞王朝式建築的世界市集。

當熱情的拉丁節奏響起,米妮與其它迪士尼卡通人物將為您帶來一段歡樂動感的歌舞表演!首先上台暖場的是奇奇帝帝、高飛以及唐老鴨,接著可愛的女主角米妮將為您帶來色彩鮮明的拉丁舞。

除此之外,還有熱鬧的迪士尼夢想大遊行,這個以夢想為主題的盛大遊行,將由迪士尼夥伴們及逾200名表演者聯合演出;米奇將乘坐流星花車出場,為您散播無盡美夢。當太陽西下、暮色照地時,晚間的娛樂表演,米奇與他的迪士尼夥伴們將隨著熱情的節奏勁舞,讓樂園high到最高點! 還有「夢之光」電子大遊行,這列閃爍著逾100萬個霓虹燈、全長達700公尺 的遊行花車,重現一幕幕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經典畫面,米奇、美妮與其夥伴們也將分別乘坐著一台台美麗的花車出場問候大家好;浪漫的燈飾,讓迪士尼樂園的夜晚如詩如夢。從早到晚,讓您完全享受無限驚奇歡樂,陶醉在夢幻世界的氣氛中。




















此次的東京行最讓我感到開心一件事....


 

【在桃園機場候機室巧遇阿基師&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