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

『那我今天可以吃到巧克力嗎?』

『7-11買就有啦!你們公司樓下就有7-11啦!』

『吼!老公,今天是情人節耶!』

『什麼時候今天變成情人節了?』

『就農曆7夕情人節ㄚ』

『農曆7月,鬼月不要隨便過什麼節日啦!』

『.......』

這就是我ㄤ,一個超級不浪漫的人

唉!

還好同事有送我友情巧克力跟玫瑰花

稍稍安慰了一下

.......................................................................................................

回家後我把玫瑰花送給了展展

展展好開心喔!

一直跟我說:『媽咪,謝謝你送我花,我好喜歡喔!好漂亮喔!』

『那是小蔡叔叔送的,你要謝謝小蔡叔叔!』

『喔!要謝謝小蔡叔叔喔!我好喜歡喔!好漂亮喔!』

這小子就一直重複我好喜歡喔!好漂亮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