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展展三歲以後我就把奶粉改為【雀巢】,因為【S26】實在是太貴啦!沒想到竟然中標啦!

一開始【雀巢】是OK的,沒想到幾天後竟又中獎了,還好從毒奶事件發生後就沒給展展吃了,而那沒吃完的【雀巢】奶粉就一直擱置在旁,每次展展都吵著要吃ㄋㄟㄋㄟ,我就會告訴他:『這是毒ㄋㄟㄋㄟ不能吃,會死翹翹喔!』似懂非懂的附和,常常看到一次便吵一次!唉!

後來得知可以拿去退貨,上星期五就趕緊拿去退!小姐的態度卻讓我很不認同!

ㄚ淑:『請問這個奶粉是不是可以退?』

小姐一臉不想理我的看著我走向櫃檯!

小姐:『你有帶發票嗎?』

ㄚ淑:『我沒有發票耶!很久之前買的,發票大概找不到了吧!』

小姐:『沒有發票不好退耶!』一付刁難我的嘴臉!

此時的我已經有點發火了!

ㄚ淑:『為什麼不能退,人家其他賣場都可以退,你們為什麼不能退!還要發票!』

小姐:『因為我們是藥局,不一樣!』

此時我心裡一陣OS:有什麼不一樣,都是【雀巢】毒奶啊!分明刁難我。

小姐見我已經不是很高興,櫃檯也剛好有人來結帳,才軟化的跟我說:『你先留一下資料,我星期一問一下公司。』

ㄚ淑:『好吧!』

我本來想,如果真不給我退,我就要去消基會檢舉了,因為他們架上還擺著【雀巢】系列的奶粉照常賣!我質問他們時,還一臉心虛的說廠商要收回去的!

心裡OS:廠商要收回去的不會擺在倉庫嘛!擺在架上分明是要繼續賣!

星期一時藥局來電說可以退,我便把家中另一罐順便一起拿去退,為了讓人家好辦事,東翻西找終於找到了發票,7月2日的,真夠久的!還好沒丟掉!

她們小姐的態度真的很討厭,就連星期一拿去退貨時態度也不是很好!(另一個小姐)

好像退貨很不應該似的!

現在是怎樣,我們才是受害者耶!你們又不是雀巢公司,不過是代理而已,有必要刁難消費者嘛!

氣死我了!

同樣是【X德藥局】,路竹分店的服務態度就很好,岡山分店的態度差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