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  天氣晴

結束了2月份的結帳,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淨園機場咖啡是在網友脫鞋日誌-秀京山發現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趁著假日帶小傢伙去逛逛吧!

機場咖啡當然是有飛機跟咖啡囉!它位於小港機場外圍,佔地有三甲,廣大的觀景坪台一次可以容納多達六百人同時觀看小港機場的飛機起落!

園區裡有小橋流水,花木扶疏,綠意盎然,中國式的庭園景觀有著一種悠閒的氣氛!

另外還有烤肉區、可愛動物園區、觀機坪、兒童遊憩區(沙坑)、DIY館還有騎馬場喔!

門票  大    人:100元(60元扺餐飲消費、40元扺體驗消費)
       小朋友:50元(30元扺餐飲消費、20元扺體驗消費,90-140cm)

因為展展坐在車子裡,收票員看不清楚他多高就沒收錢了!

售票亭是一架很大的飛機喔!可惜拍不起來!

一入場後展展就直奔沙坑去了!因為玩的小朋友很多,顯得有點擠,而且沙坑有點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朋友把水倒進去潮濕發臭,玩了一會之後就趕快走人了。

中午我們就在這裡用午餐,不過他的餐點有點貴,又不好吃。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自己帶東西來吃,然後點他們的飲料來喝(60元扺餐飲消費),覺得自己好像當了冤大頭!

之後我們去DIY館,有砂畫、玻璃繪畫、組飛機等等....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玩那一種,後來展展選擇直升機塗顏色,剛好把3張40元扺體驗消費用完。

 

這裡也是淨園馬場,有在招生喔!當天還有新人來拍婚紗呢!


 

入口處,很古意盎然!

小橋流水

垂柳錦鯉

天鵝、鴨子、鴛鴦等..

金剛鸚鵡


山羊


沒有關起來的火雞


麝香豬


這是男廁的標識,覺得很特別!

這是女廁的標識!波霸喔!

專注的調色彩

注意看展展的嘴巴,他每次畫著畫著就嘟起嘴來,是因為這樣比較好畫嗎?

害我跟阿嬤還有妹妹一直笑個不停!

 

這是完成品喔!超炫的!色彩超豐富的!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