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站  台灣玻璃館

怎麼會最終站了,不是還有中社觀光花市嗎?

唉!因為路況不熟,又不想太晚回家,所以只好捨棄啦!人家超想去的說,因為秀京山秀大哥有拍一堆鬱金香,好美喔!親臨實境一定更棒!可惜了!

台灣玻璃管是由台明將公司所創立!為使台灣本土藝術家有一發展平台,台明將公司拋磚引玉,為台灣本土藝術家們,提供一個免費展覽之場域——「台灣玻璃館」,讓在地的玻璃工藝不用遠走他鄉,就能有一個發揮舞台。

館區除了玻璃藝術品外,劃分數個主題區如:建材玻璃、 傢俱玻璃 、傢飾玻璃 、藝術玻璃…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與玻璃都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全館目前共有37個主題藝術品 !展館介紹

玻璃館是室內的,佔地700坪,室外琉璃廣場2300坪尚在施工中,超期待的!

因為我們是個體參觀所以沒有解說員,如果是團體來的,會有解說人員介紹!重點是免費參觀喔!

入口處的各色玻璃

築夢光橋,聽說美國大峽谷的空中走廊就是這種玻璃!可承重1000公斤

展展一直很害怕玻璃會破掉,走的很慢很慢!還一直說要抱抱!

一直看裡面的東西

爸比一直跟他說不會破啦!

 

 

大片玻璃,好壯觀!

媽祖像,是立體的喔!

玻璃彩繪的柱子

傢俱區

造景區

玻璃製成的衣服

藝術品

怎麼有2個展展ㄚ!

101大樓

館內有相當多的藝術品跟建材,還有一個玻璃做成的迷宮,大人小孩都在玩,實在太有趣了!展展就玩了5遍,還一直要衝進去!

還有一個有趣的就是萬花筒,一群人搶的拍照!看我們下面的傑作就知道啦!

展展腳下踩的是玻璃喔!是橢圓形的玻璃珠,給遊客腳底按摩的!

因為展示的商品相當多,要一個一個仔細慢慢欣賞大概要花3個小時吧!

館區也有師傅現場表演製作玻璃藝術品,當然還有賣玻璃藝術品,有項鍊、耳環、杯子等等....

展展買了一個綠蘋果,爸比買了一個橘子。

回家後才發現綠蘋果是夜光的,橘子不會!爸比一直說買錯了應該買葡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