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聽說母親節坐高雄捷運,三人同行,媽媽免費!

二話不說,拉著媽咪坐捷運去!

第一次搭高雄捷運耶!感覺很興奮,也不知在興奮什麼,也許是要外出踏青吧!

媽咪就是拿著這張票搭車,而且一整天都不用錢喔!隨便你愛搭到哪裡!

 

 

 

展展也是超興奮的!我們從青浦站搭到中央公園站,一開始還可以看到窗外風景,到了左營之後就地下化黑壓壓一片了!

中央公園站外展示這台小車,好特別!旁邊有簡介可以索取!

 

小妹說要帶我們去吃幕府壽司,還一直說這家超好吃的!只賣壽司喔!



 

展展很認真的在點菜!不知道看懂還是不懂?


價位不是很便宜,我們點了組合式壽司、握壽司、手捲、薯泥沙拉、海膽壽司、味增湯、炙牛肉,總共花了1230元!好像只有8分飽,決定再去漢神百貨吃!(一群豬上身)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喲!有機會再跟老公來約會!

怎麼沒照片啊!因為太餓了,一上桌就吃光了!



回程時還特地在美麗島站下車看一下美麗的蒼穹大廳!真的好漂亮!現場還有街頭藝人樂器演奏,大家都流連忘返了!

 

青浦站就在橋頭,當然要去糖廠逛逛囉!


糖廠的交誼廳

製糖的簡介跟工具

鋼鐵機器人

鋼鐵小機器人

鋼鐵恐龍

現在的糖廠都變成觀光地區了,以前只有販賣部,現在有五分車可坐,還有出租自行車遊糖廠,變的好熱鬧喔!

橋頭糖廠裡比較特別的就是有許多裝置藝術,每一個作品都很特別!

結束了白天的行程,晚上回到公公家,吵著公公帶我去吃大餐幫我慶祝母親節!

結果大客滿啊!我們只好選擇小吃店,也是滿滿的人潮!不過還蠻好吃的,這麼多菜才花了640元!超划算,真的是俗擱大碗啊!




炒麵


宮保雞丁


麻油豬肝


蒜泥白肉


炒山蘇


紅燒吳郭魚

 

週休二日,我的母親節行程就在這~吃~吃~吃~中度過了!

明天都不敢量體重了!

 


幕府壽司
地址: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