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Sony Ericsson W508

這是我使用手機以來買的最奢侈的一支。

因為我的工作不是業務人員,所以手機對於我來說只是家人聯絡方便用的,每次換手機時都是買續約的優惠手機,而且一用都2~3年以上。

這次會換手機也是因為舊手機“壽終正寢”了,不得不更換啦!

在通訊行櫃檯看了一堆五花八門的手機,不得不佩服科技真的很日新月異,手機的功能是越來越多了!

正在猶豫不決該決定買哪一支時,突然瞄到這一支~~Sony Ericsson W508!

全白的機身吸引我,打開後的內裝更是讓我愛不釋手,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最後,終於狠下心買了它!

圓形的按鍵小巧可愛,搭配蘋果綠的顏色,好看到不行!

 

放大一點看更清楚!

圖片擷取於:Sogi手機王

它的外盒還可以更換成這個喔!

為了買這隻手機,最近這幾個月可能要縮衣減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