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個爸爸

怎麼會有2個爸爸

一個是我的老爸

一個是我的公公

我的老爸是一個很開明的人

從小對我們三個小孩的教育都很自由

從來不會去制止我們去做任何事情

總是在我們失敗後才告知我們失敗的原因

勉勵我們下次再加油

老爸和我的相處一向是講道理

我不像小妹會對他撒嬌

他對我的任何事情也都很放心

(因為我一向獨立自主)

結婚那天

拜別父母後

他卻哭的不能自己

我也才知道

他對我的愛有深

 

 

我的公公是另一個疼我的爸爸

雖然他外表有時看起很嚴肅

卻是一個很心軟的人

他也是一個不習慣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你卻可以感受到他是如何默默的關愛你

總是買營養又好吃的東西

總是叮嚀我要照顧好身體

工作不要太累

也不會限制我太多

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很自由

我也很慶幸有一個這麼好的公公

 

 

希望我2個爸爸身體健康

祝福他們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