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3開始幼稚園小班的生活

展展的上學週記2/3~2/6

好不容易完成了小班的學習課程

(真的不容易ㄚ)

自2/3去幼稚園開始就一直感冒

書包裡常常是一堆藥

常常上班到一半就要帶他衝去掛急診

又掛急診了~~

幸好老師也很細心的照料

情況漸漸好轉

一直消瘦的臉龐也才慢慢的“碰皮”

 

這個學期學校總共教了3個大單元

我的圓舞曲

親親保母

我愛喝ㄋㄟ ㄋㄟ

 

【我的圓舞曲】

教導小朋友形狀

哪些東西是圓形的物體

 

【親親保母】

教導小朋友社會上的保母

醫生、警察等...

【我愛喝ㄋㄟ ㄋㄟ】

教導小朋友牛奶製成的東西

布丁、麵包等等..

還去牧場實地參觀

除了3個大單元外

當然還要學習其他東西

MPM數學B1~B5

英文會話教學~幼兒律動

五本故事書

其他生活學習

老師一直稱讚展展得數學能力很好

還會指導別的小朋友

英文會話雖然講的不是很標準

卻很喜歡英文的教唱律動

每晚都聽CD跳的不亦樂乎

自從老師開始講故事開始

每晚都要唸一本故事書給他聽

這臭小子才肯乖乖入睡

生活上的學習也進步了不少

學會自己穿衣服

我會自己穿衣服~~

學會自己穿鞋

學會分享東西

更是學會了~~堅持

展展的堅持

已經慢慢的不再依賴爸比跟媽咪

雖然有時還是會耍賴

 



學校對小朋友的教學真的很用心

每個單元都會讓小朋友實地演練

練習當醫生

練習泡ㄋㄟ ㄋㄟ

練習做布丁

學校還有自己的有機蔬菜園

教導小朋友農夫的辛苦

讓小朋友學習不會浪費食物

另外

每個單元都有一本學習評量

裡面記載著小朋友學習的點點滴滴

也記載著老師跟家長溝通的小紀錄

 

看著滿滿的學習評量

展展真的學習了很多

也真的進步了不少

8月份即將邁入中班的學習課程

相信又是多姿多采的學習課程

加油!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