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9

高雄壽山動物園重新整修後

終於在11/7重新開幕啦~~

身為高雄的一份子

當然要來瞧瞧整修後的模樣囉~~

一大早就邀著公公&小叔一同前往

因為11/15前都是免費入園

吸引的許多人潮

為了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一直拖到11/29才帶展展去

我們先開車到的五福四路再轉搭56號公車上去

因為廣警一直在播不要再開車上山啦~~

可見今天的人潮還是滿多的吧~~

而且停車場離大門口很遠

搭公車可以直接在大門口下車很方便

 


新的入園券,全票40元,展展不用錢

背面是園區導覽圖,字很小,稍一不慎就看錯路啦~~


我們一開始就看到這隻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展媽咪我最怕這種動物!

以下動物不多做介紹啦~~

慢慢看....


爸比突然跟展展說:他就是“庫斯德”啦!



















 

看到這一群,突然讓我聯想到facebook動物樂園中的花豬

新增設親水區,因為沒帶泳裝,所以讓爸比帶他下去泡泡腳過癮一下

旁邊其他小朋友都已經全裸演出了

我想我們來是低調一點好了!

(小心狗仔ㄚ~~)

壽山動物園重新整修後真的大大的改變了

以前動物都是關在鐵籠子裡

不然就是一些人工化的水泥造景

動物們的生活環境超糟糕的

現在整修後

動物們的活動空間都變大了

真的很不錯

有一點展媽咪覺得應該要改進的地方

就是這個解說牌

雖然做的很美麗

但是只有中文解說

世運當時的外國朋友來參觀是怎麼看的啊?

而且標題也沒注音耶!

上面這個什麼鹿的,還真的不會唸!

也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講解!

總體而言還是不錯滴

有空可以帶小朋友來逛逛喔~~

 

壽山動物園

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index.htm

 

 

後記:因為爸比繞錯路,所以我們沒看到獅子&孟加拉虎

爸比還跟展展說這個動物園沒有這2種動物耶!

我還一直跟爸比盧說有啦!我在網友的部落格有看到啊!

爸比說我一定是看錯了,不然怎麼沒看到!(ㄚ你就繞錯路咩,還不承認)

展展自己還加註了一句:也沒有長頸鹿啊!好奇怪的動物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