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展:『媽咪,等我20歲,你再生弟弟、妹妹跟我玩!』

媽咪:『你共啥!?』

爸比:『等你20歲,我跟媽咪都50幾歲了,生不出來了ㄋㄟ!』

媽咪:『等你20歲,我跟爸比都老了,怎麼生?』

           『你自己娶老婆生啦!爸比跟媽咪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了!』

展展:『那我就是老公囉~~你跟爸比都“老扣扣”囉~』

           『我就變成“江陳博老公”了』                   

             ( 這小子超愛【那一年幸福時光】的江陳博)

爸比:『對啦!你就有老婆了~~』

展展:『那我還要變成姊夫喔~』(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當姊夫?!)

爸比:『那你要娶人家的姐姐才行!』

展展:『像小阿姨叫你姐夫那樣嗎?』

爸比:『是!』

媽咪:『.......無言!』小腦袋在想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