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展:『嗚嗚嗚..媽咪你上來一下!』

媽咪:『什麼事?媽咪在洗地板,等一下好不好?』(因為馬路重鋪柏油,整個騎樓一層沙!)

展展:『你先上來一下嘛!嗚嗚嗚....我的樂高車車不見了啦!

媽咪:『等一下啦!我現在在忙啦!』

展展:『你就先上來一下有什麼關係!嗚嗚嗚..我找不到我的車車啦~~

媽咪:『那你先等一下有什麼關係!我現在就沒空嘛!』

展展:『不要!你先上來幫我找啦!

(此時的我已經有點火氣上來了!還是按耐住上2樓幫他找車子)

媽咪:『你放在哪裡?』

展展:『我就放在沙發上啊!可是它不見了!我不知道它跑到哪裡去了!

媽咪:『它長腳嗎!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咧!有沒有掉在沙發底下,你有沒有趴下去看!』

展展:『有啊!我有趴下去看ㄚ!就沒有嘛!我不知道剛剛阿姨有沒有給我帶回去了!

媽咪:『ㄚ姨拿你的樂高幹嘛!再仔細找找,有沒有放在玩具箱裡,還是放在哪裡你忘記了?』

展展:『嗚嗚嗚..我就找過了,就沒有嘛!』

媽咪:『確定都找過了?』

展展:『嗯!』

媽咪:『你確定喔!』

展展:『確定!』

(這臭小子經常沒仔細找就說找不到!還沒去做就說做不到!)

打電話詢問一下小妹

媽咪:『妹!展展剛剛有在玩樂高嗎?車車不見了!你有拿去哪裡嗎?』

小妹:『有啊!他剛剛去三樓拿下來玩!在沙發那裡玩!再找找看吧!』

媽咪:『好!我再找找!』

(上3樓房間找找看好了,一進房就看到車車放在床上,此時火氣更大!)

媽咪:『展展!你給我上來!』

展展:『上去幹嘛!』

媽咪:『你給我上來就對了!』

展展:『到底叫我上去幹麻啦!』

媽咪:『你給我上來就對了!囉唆什麼!』

(這臭小子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上3樓)

媽咪:『你自己進房間看看!』

展展:『看什麼!我要找車車啦!』

(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一進房看到自己把車車放在床上,心想一定會被我揍!)

突然大喊:『ㄚ你怎麼會在這裡咧?怎麼自己跑上來了咧!害我找不到你!

哇哩咧!

臭小子算你反應快!饒你一回!

(這臭小子自己上3樓加裝樂高零件,之後拿了另一個玩具下樓,就把樂高車車給忘了,真的是“棒幸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