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控八控控”中醫診所超夯的

Emma也跟人家趕流行

去中醫診所報到了

其實是背拉傷了

這2天痛到不行

趕緊去給醫生瞧一瞧

以為醫生會推拿一下就好

叫我趴在床上

突然拿出5支針說要針灸

還說會不會怕

廢話

當然怕死了

就這樣扎了2針

然後護士來幫我拔罐

醫生又在我後膝蓋處按穴道

安娘喂!

救命喔!

痛死我了~~

護士還一直問我是腳痛還是肩膀痛

都痛啦~~

痛到想直接踹醫生


整個背肩膀的地方一片黑青

不過針灸拔罐之後還真的比較不痛了

醫生說我的血液循環不良

姿勢又不正確

才會造成這樣

過2天再去看一次

為了身體好

再接受一次酷刑吧!

 

吉祥中醫聯合診所

住址:台南縣永康市龍埔街472號

電話:06-2333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