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住院第四天

中午跟展爸換班讓他回家休息

一到病房找不到人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到護理站換針

因為展展的針埋在右手已經三天了

怕血管負荷過大

重新幫他埋新針到左手

展爸還說重新吞鼻胃管

我問為什麼要重吞ㄚ?

原來是鼻上的膠帶脫落

鼻胃管在展展睡覺時被拉出來了

所以要重來一次

(展爸一定是睡死了,沒有去注意到!)

今天情況又好了一些

精神狀況也比較好了

也沒再聽他喊肚子痛了

竟然跟我說他肚子好餓

當然餓囉!

從除夕夜到今天都沒進食(四天)

完全只靠點滴

看著我在吃晚餐時跟我說他也想吃

(害我吃的有點過意不去~~)

我說要等明天醫生檢查完說OK才行


在床上躺不住了

硬是要我推著輪椅帶他去逛逛

因為身體還很虛弱

也不敢推的太遠

就在病房外推推逛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