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今天照往常一樣上班

才剛打完卡

突然......

地震啦~~

我在17樓

東西倒的倒、摔的摔

完全沒辦法走

真的不知道要躲到哪裡?

可怕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

大家都到高雄分公司開會去了

一陣天旋地轉後

我怕會有餘震

趕緊從17樓走下去

到了1樓大廳發現大家都跑下來了

大廳的牆壁大理石也掉落下來

等到一切比較平穩之後

大家陸續回各自公司上班

我也回到了17樓

結果....

會議室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就在PO文的同時

又地震了

這樣的天災真的很可怕

我當時在想

如果大樓垮了

我要逃去哪?

生命是如此的薄弱

人生又何必多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