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昨天晚上展展又開始發燒了

這個臭小子

平常日都好好的

每到放假日就給我出狀況

不是發燒

就是嘔吐肚子痛

偏偏以前假日一些小兒科都休診

只能往大醫院去掛急診

真是勞民又傷財

昨天晚上喝了退燒藥有退燒了

今早起床又稍微發燒了

還好現在小兒科星期天有看半天診

8:00一到就趕快帶他去給醫生看

天啊!

怎麼那麼多人啊!

才8:10分,我們已經排到20號了

量了體溫秤了體重就在一旁等待了

陸陸續續又有一些人來看診

看來這波忽冷忽熱的天氣

大人們都傷風感冒了

更何況是小朋友

今天預計要去【八德】祭拜婆婆的

因為這臭小子的不按牌理出牌

我們只好延後出發

幸好沒有遇到大塞車

不過來祭拜的人車還是很多

現場還是有交通管制

等到清明節時那可真的是塞塞塞ㄚ!

下午午睡時又給我發燒了

只好再給他喝退燒藥

沒想到

半夜又給我發燒啦!

一下子汗流浹背

一下子又跟我說好冷好冷

都蓋了蠶絲被還冷喔!

折騰了大半夜

到了清晨5:00多才慢慢入睡

早上起床稍微好一些

今天只好母子倆都休假在家

希望感冒細菌快快遠離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