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老公是個體貼的人

卻不是一個甜言蜜語的人

平常我們都是各忙各的

回到家後也是各自為政

他打他的線上遊戲

我寫我的部落格網誌

幾乎沒什麼互動

我總是戲言說

『我們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

『在忙嗎?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飯?』

『喝...你怎麼啦!突然邀我吃午餐!』

『今天來我們這邊工作嗎?』

『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出門做生意?』

Emma我一連串的發問

搞的老公大概沒心情跟我吃飯了吧!

沒辦法,魔羯座就是這麼現實耶!

(其實心裡已經小鹿亂撞了,還要故作鎮靜)

 

最後

還是沒有跟他來個午餐約會啦~~

(公司沒人留守啦~~)

 

下班時老公又來電話了

『下班了嗎?要不要一起吃完飯再回家?』

喝...今天是怎樣!如此殷勤!

午餐約會泡湯

那就來個晚餐約會吧!

夫妻倆就去“五花馬”

吃了小籠包

蝦餃

煎餃

蔥油餅

乾麵

吃的實在太飽啦~~

只好去家樂福逛逛

最後還去星巴克買了星冰樂

這才結束了兩人的晚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