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今天按照往常一般回公公家做飯

這個臭小子每次吃飯就特別慢

不然就是狀況一堆

一下子說肚子痛啦!

一下子說很飽啊!

就是不想把飯吃完

那碗飯要是冰淇淋

三兩下就見底了!

今天鐵了心叫他自己吃

還是一樣給我東摸摸西摸摸

一碗飯從12:00吃到1:00還沒吃完

最後還是心軟餵他吃

終究還是沒把那碗飯吃完

奇怪咧~~

老師說他在學校都很主動

什麼事都自己來

偏偏在家什麼都要媽咪來

實在是太撒嬌!

吃飽飯後回家路上

Emma我去買了一隻冰棒吃

這小子也吵著要買冰淇淋吃

最後我還是沒買給他

這小子竟然開始大哭

吵著一定要吃冰淇淋

教訓來了

爸比開始機會教育

你有吃完飯嗎?

沒有!

那還想吃冰淇淋,媽咪有吃完飯,所以可以吃

下次你吃完飯就可以吃

可是人家就是想吃ㄚ!

沒有可是!沒吃飯就是沒有零食!

記住了!不準再哭了!

爸比小時候也是吵著:「我要吃饅頭!」

ㄚ公跟阿嬤都不理我

爸比哭了2個小時還是沒有人理我

所以也沒有饅頭吃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可以用哭的

知道了嗎?!

似懂非懂的接受

這次也算是受到教訓了!

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