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今天沒來由的心情低落

一整天都提不起勁

晚上下班時跟老公通電話

老公!你先去接弟弟!

我心情不好!晚上吃義大利麵好了!

怎麼了!工作不順嗎?

不知道!所以我要煮飯,先去買食材!

好吧!

到大賣場走走逛逛

買了食材回家煮飯去

想吃青菜又想吃海鮮

乾脆大會合好了

將..將..

Emma自己發明的

【鮮蔬海鮮百匯奶油義大利麵】

 

有沒有給他很“彭派”

有綠花椰菜、紅黃甜椒、扁豆、蛤蠣、蟳味棒

花花綠綠的一鍋

心情頓時好很多!

 

爸比正好載展展回來

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臭小子會背第四首詩了

可是發音不是很標準

差點笑死我!

ㄚ是怎樣?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結果展展說成

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我就跟他說

人都死了不用找了!

要捲舌,是『ㄓ』不是『ㄙ』

Emma我聽完之後開始捧腹大笑

實在是太寶啦!


吃完義大利麵

再來一碗豆豆熊的紅豆

實在是太幸福啦~~~

一掃早上的心情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