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剛剛展展說他的國語作業又被 安親班 老師撕掉重寫了,

因為老師說他寫得很醜!

我問他那你的心情如何?

他說他很想哭!

因為他覺得寫得很好!!

我安慰他說,老師撕掉代表你沒有達到標準,老師是為你好!

下次我們認真好好的寫,讓老師認可,那你就成功了~~

加油!!


我跟爸比說要不要跟老師談一下,

爸比說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挫折,

這只是他的一個小挫折

不能每件事都幫他安排的好好的!

轉而跟展展說:一點挫折沒關係,你做得到對不對!!


展展說OK~~

轉而開心的玩樂高去了~~

 

2011.11.27

展展昨天參加全國國語文競賽,

想不到有那麼多人報考耶~

考完後問他結果!

我:「有沒有全部寫完?」
展:「有、可是有一題不會寫!」
我:「那怎麼辦?」
展:「老師說隨便猜」
我:「老師?你問監考老師喔!」
展:「對啊!我不會寫啊!所以問老師!」
我:「然後咧!」
展:「然後老師叫我隨便猜,他說他也不能跟我說答案!」


哇哩咧~~

寶貝ㄚ.....這是考試耶~~

老師當然不會跟你說答案啊....


真天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