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的博士老公經常在網路上和不同的人打情罵俏,簡訊一來看一眼就刪掉,弄得她變得神經兮兮,不斷試圖破解他的帳號密碼,無心寫碩士論文,上班頻頻出錯,最後受不了,和老公大打出手,老公對她提出離婚告訴。

Phoebe 對我訴說著她有多不幸多可憐的時候,我忽然開始恍神。

Phoebe
: 「妳不覺得我很可憐嗎?

我說:「我覺得你老公好可憐。」

Phoebe 氣死了: 「他是哪一點可憐了?

我說: 「他覺得渴,可是覺得妳像白開水,不想喝,所以喝可樂、珍珠奶茶,這些東西好喝,可是只在喝下去的那一剎那好喝而已,他還是渴,所以一直在尋求更刺激的飲料,最後可能會去喝提神飲料像是紅牛或是酒精。可是身體還是說渴渴渴。我一想到他像在喝海水解渴似的尋求被愛的感覺,我忽然覺得好不忍心。」

Phoebe
靜下來。想一想。說: 「喝海水止渴。天啊。他真的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