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唉!我是被逼的!
  •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真是〝糟蹋人〞!
  • 然後傳給3個人傳越多人越幸福唷      (我也想幸福啊!可是不想被人追殺耶!問券會key到手軟!)
  • 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儘量啦!不想被人追殺耶!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死丫頭!是不知道阿嫂年紀大,很累耶!)

 

 

本案.是我家那個〝鶯鶯美黛子〞的死丫頭--洪小靖.那而轉貼過來的.她希望.我可以依起幸福點名.饒了我吧!

 

 

..............................................

 

 

    1. 你的大名:  sue. 阿淑. 士展媽媽
    2. 你的生日:   吼!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大忌嘛!
    3. 誰傳給你的:   我家那個〝鶯鶯美黛子〞的死丫頭--洪小靖
    4. 說出好朋友:    嗯!一些不願曝光的人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可是有老公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當然是我老公的神秘禮物啦!小孩子不要問太多!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我再想想
    8. 近期壓力大的是:  樂透得主怎麼不是我....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當個少奶奶囉!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臭老頭&臭小子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也許吧!反正召集人又不是我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自己!因為自由自在唄!
    13.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  應該不會吧!當媽的人還吵什麼架!
    14. 跟情人出去會:   做大家都會做的事啊!就吃飯、看電影唄...想到哪裡去了!
    15. 聖誕節要幹嘛:   工作、工作!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哈!當然是火雞大餐囉!
    17. 有沒有起床氣:   有‧臭小子5:00吵著喝“ㄌㄟ.ㄌㄟ”想K他!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家務事.不方便透漏!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沒有特別喜歡的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好聽就好
    21. 喜歡什麼顏色:      紅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浪費水!當然是上完再沖水囉!
    23. 喜歡男生還女生:     都喜歡
    24. 頭髮有幾根:      最近有老化現象.大概沒剩幾根了吧!
    25. 吃和睡哪個重要:    賺錢最重要!
    26. 初吻在何時: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年代久遠,不可考﹞ 
    27. 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臭小子會耶!
    28.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都討厭.因為要考試
    29. 愛不愛五月天:    so so 
    30.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當然珍惜囉!
    31. 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無力感!只能認命吧!
    32. 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我不當鴕鳥
    33.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錢!錢!錢!
    34. 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什麼都不做
    35. 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 關你什麼事.家務事...
    36. 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死丫頭!是不知道阿嫂年紀大,很累耶!
    37. 如果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沒想過.很多事情是無法重來的,重要的是對自己負責。
    38. 尿尿的時候會不會想放屁:  好像沒有耶!
    39. 對你最討厭的人說一句最惡毒的話:   我沒有討厭的人耶!
    40. 當妳和另一伴因為誤會吵架時,你會怎麼做: 不會誤會所以不吵架
    41. 你最喜歡跟喜歡的人做什麼動作? : 很多!說不完!
    42. 如果天上掉下來五百萬你會怎麼處理?: 那是不可能的,醒醒吧!
    43. 如果可以變成某個人,最想變成誰?:不用為錢煩腦的人都可以 
    44. 當有一天你變窮了,你會怎麼辦?: 不用當有一天變窮.現在就很窮了!
    45. 最想念的人是:  都想念.沒有特定是誰
    46. 對於目前的現況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把負債還完
    47. 請給大頭症患者一個自我檢驗的方法: K一下大頭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48. 介紹一個醫生給大頭症患者啦!:  自己去掛號啦!
    49. 現在最想做的事:K一下洪小靖.很累勒!下禮拜回來幫我馬殺雞,否則...
    50. 最喜歡的卡通角色是丁丁還是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因為很白目.跟臭小子很像
    51. 你要去哪裡:廁所啦!不知道人生有三急嗎!
    52. 如果半夜被室友呼聲吵醒,你會: 趕他出去
    53. 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回到國中開學的第1天時,你會:唉!又要考試了
    54. 你最喜歡超級星光大道裡的那位歌手(不限一班or二班): 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55. 接到詐騙電話時會有什麼反應?: 掛掉!沒時間聽他哈啦。
    56. 回答這些問題,無不無聊?:   嗯!  看我想K洪小靖就知道了!還問..想被K嗎?
    57. 想不想打一開始傳這個幸福點點名的始作俑者?:他應該被K死了吧...
    58. 你惹到點你名的人嗎?不然為什麼要讓你回答這麼多無聊的問題?: ...犯小人啊
    59. 哪有5星級的養老院呢?:     幹嘛!想跟我搶嗎!門都沒有...
    60. 你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平凡就是幸福
    61. 怎樣才能變有錢?:      搶銀行啊!不過不能被抓喔...
    62. 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都喜歡.我是雜食性動物..
    63. 上班想睡覺怎麼辦?:    那就睡啊..不要被抓到喔...
    64. 想不想吃鼎王麻辣鍋?:     不想菊花痛痛了...
    65. 現在最想去旅遊的國家?:   沒錢啊...只能在台灣混..
    66. 今年要不要去跨年?:     有人約就去啊...不怕擠的話...
    67. 喜歡哪一季節?:       秋天
    68.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個五官(可複選)?:  都喜歡啊..美的剛剛好
    69. 你相信星座嗎?:       想相信的時候就信啊!
    70. 你相信前世、今生、來生嗎?:  今生就已經多采多姿..沒空想耶!
    71. 到現在為止,在你生命中,你最想念誰: 沒有耶!
    72. 要你發問最想問什麼 ? :     我什麼時候才能當有錢人啊...
    73. "大中至正"是用什麼體?:   我不搞政治..
    74. 讓你覺得最幸福的那一刻是什麼情景?  臭小子出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