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婆家是在宜蘭的小山中

是供人來參拜的『善中宮』

我臭小子可是第2次來喔~~

(第一次還在媽咪的肚子裡)

 


原本有2隻山豬的

牠們叫【阿扁】跟【阿珍】

是從小豬豬一直被養成這副德性

可是姑婆說一隻掛點了

不是被宰喔~

是明天要宰,今天就死了(原因不詳..)

算了

不要管山豬了

跟我ㄧ起去探險吧~~


先看看地形吧!

先拿一支芒草跟姑婆芋

山裡氣候多變化

預防下雨啦~~


那邊好像有什麼動靜耶~~


真想過去看看~~


還是不要好了

等一下猴子跑出來就糟糕了

姑婆說野生獼猴都來偷水果跟供品

我怕等會兒來搶我的武器

還是回去摘水果好了~~

姑婆種的椪柑很甜喔~


看我吃的多開心


你要吃嗎~~


 


叔叔在幫我剝皮

水份很多還噴到我耶~~


叔叔剝快點,我等不及了~~

展展講台語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