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之番外篇:

今天要去劍湖山玩囉~~

前一晚臭小子就超級興奮的

傍晚洗澡還在浴缸裡玩水

.

.

.

.

.

 







一早起床眼睛紅腫

【哇..媽咪!!我的眼睛怎麼變這樣!!】

【怎麼辦?那我不能去了嗎?】

【好ㄚ!那你就顧家吧!我跟爸比去喔!】

【哇..媽咪!!趕快救我啦~~我要去~~】

【叫你不要泡澡玩水吧!】

【哇..媽咪!!趕快救我啦~~下次不敢了啦!!】

本來要先帶展展去看眼睛

但是星期天診所都沒開

只好先用生理食鹽水幫他沖洗

還好不是很嚴重

隔天就消退了~~

 ╭☆°捲毛鼠的異想空間♀♂   

離開了慈園跟慈光寺

我們就去今晚要入住的【劍湖山王子飯店】Cheak in 

 

 

門口的吉祥物正在歡迎我們喔~~

W E L C O M E

6_344_dafe6dd90195224.gif

 

 

明亮的大廳

 

 

寬敞的接待櫃台


 

 

旁邊還有沙發休息區

當你在櫃檯辦理入住時

家人可以先在這裡稍作休息等待喔~~

 

 

飯店旁還有賣紀念品的商店

晚上無聊時可以來逛逛喔~~

 

 

送了一大堆券

除了早餐券外

還有人妖秀優待券、劍湖山門票、園外園門票、

一本劍湖山遊樂園區餐飲抵用折價券

雲林的地圖

因為外牆整修還加送一張入住優惠券

是不是太讚啦~~

5643854758026116722.jpg

 

 

來看看房間吧~~

 


 

浴室只有淋浴間

沒有浴缸可泡澡耶~~

唉~~

害展展好失望喔~~

aefwaaefwaew.gif

 


 

馬桶跟淋浴間有分開喔~~

這樣就不會搶啦~~

6_344_33dc78db6e4b5d1.gif


 

洗手台也有2個

盥洗用具都放在抽屜裡

這樣也比較不雜亂




 

Emma這次訂的是四人房(平日假)

一大床+2小床

晚上都不用擠啦~~

6_331_a62810988037879.gif

 

 

在房間玩鬧了一會兒

我們就搭著這透明的電梯下來喝下午茶囉~~

6_344_54bea41b00d0a43.gif

 






 

展展喝著他最愛的奶茶配巧克力

 

 

喝完了下午茶

繼續我們飯店的探索之旅

這個走廊往前走就可以到遊樂園囉~~

旁邊的牆上記載著劍湖山歷年的事蹟

 

 

來到了兒童遊戲室

展展就不想走了

遊戲室的空間沒有很大

跟麥當勞的差不多

因為已經有3個小朋友在裡面玩了

讓展展玩一會兒後我們就離開了

 

 

旁邊還有一個故事屋

時間到會有人來說故事

不過我們沒有來參加

 

 

遊戲室的對面是健身房

空間也不是很大





之後我們又繞到樓上的遊戲室

這些都要額外付費才能使用喔~~

展展一直說要玩

爸比說完這個就回台糖嘉年華玩就好啦~~

還跑這麼遠來

所以堅持不讓展展玩~~

 

arfr.gif

 

 ╭☆°捲毛鼠的異想空間♀♂   


因為住宿贈送是2選1

Emma已經選擇了遊樂園門票

所以晚餐要自理

爸比一直說去超商買來吃就好

可是Emma覺得我們是來度假的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而且預算本來是出國耶!!

已經節省到國內旅遊了

晚餐還要省喔~~

最後爸比拗不過我

只好答應晚餐吃他們的 buffet

不過

事實證明爸比是對的

他們家的 buffet 不是很好吃啦~~

aefaefff.gif

而且粉貴耶!!

大人要680元+10%

Emma連拍照的意願都沒了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啦~~

不過爸比跟別桌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耶~~

是我太挑嘴嗎?

 ╭☆°捲毛鼠的異想空間♀♂   

吃完晚餐稍作休息後

我們要去園外園玩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