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潤七月,要記得買豬腳麵線或包紅包給娘家父母添壽。
﹝記得囉~~是「父母」喔,之前我笨笨的以為「娘家」指的是媽媽而已,害櫻桃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農曆4月30日是展展的生日,原本與公公和老公說好當天拜完祖先後去祭祭五臟廟,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當天公司要結帳!天啊!展展的第一次生日,我這個當媽媽的就這麼錯過了,心裏真是過意不去。

當個職業婦女有時家庭及事業真的無法同時兼顧,有時感覺自己蠟燭兩頭燒!多虧娘家媽媽及妹妹的幫忙,否則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快樂!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刻感受到當媽媽辛勞及堅忍的毅力、韌度。

結婚之前只知道媽媽養育我們很辛苦,心裏知道但卻不是那麼感同身受。

懷﹝展展﹞時心裏的壓力其實很大,老公是家裏的長子,傳宗接代是必然的,雖然現今科技發達,但有些舊時代的觀念是很根深地固的,要不然對岸一胎化的男寶寶不會如此之多。

因為失去了前一胎的寶寶,所以懷(展展)時更是小心,每次產檢後知道他很健康,心才會稍稍的放下,直到他出生後整個心情才放鬆了下來。

6月5日星期天早上5點多,肚子感覺怪怪的,陣痛的感覺不像先前的假性陣痛,告訴老公說我肚子痛,老公卻告訴我應該沒那麼快生吧!(因為很多人告訴他沒那麼快!)我想也是吧!便繼續睡覺,可是肚子卻越來越痛,叫醒老公(這時他才開始緊張!)收拾一些用品之後便去醫院,去了醫院之後因為子宮口未開護士不讓我們住院叫我多爬樓梯或走路,整個醫院上上下下樓梯好幾次,最後先回娘家好了。因為陣痛越來越強烈,所以午餐也吃不下,到了1點多發現有點落紅了便又趕去了醫院,結果護士說還早,繼續爬樓梯及走路,後來實在痛的走不動了堅持一定要住院,護士便請我換上衣服,並裝上胎兒監視器,之前不讓我住院是因為一旦住院後裝上胎兒監視器便不能走動了,就這樣持續陣痛好幾個小時,老公在一旁時站站坐坐的比我還緊張,隨著陣痛越來越強烈老公更是不捨,恨不得替我痛似的,還告訴我說:「老婆!你可以抓著我的手或著咬也沒關係!」我緊抓著病床的欄杆而沒抓他的手,因為我怕自己會抓傷他。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媽咪&爸比都還沒想要起床跟我玩 ,好無聊ㄛ!只好自己在床上玩!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