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嗎? 

我們家的部落格名稱更新了

沒錯!可愛小展展的名字已經改成捲毛鼠的異想空間

為什麼改成這個名字呢?

其實剛開始建部落格時實在想不到該取什麼名字,

就像當初要幫臭小子取名字那麼困難!

翻遍了姓名學,想破了頭....有點誇張,不過是部落格名稱嘛!

就只想到可愛小展展!(有點俗..)

捲毛鼠的異想空間有什麼意義呢?

捲毛....老公的綽號--因為頭髮自然捲

....我的名字有個淑,取諧音

異想空間....就是可以隨便發揮嘛

這可是我想了好久好久才想出來的,而且很有意義...我自己覺得啦

昨晚很興奮的跟捲毛說...期待他會稱讚我

捲毛說:嗯!還好,隨便啦!......ㄜ.澆了一桶冷水.可惡

反正,我家改名啦!記得有空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