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韓劇的人一定不陌生---胎夢,劇中的人常常夢到什麼人.事.物的.女主角沒多久就會懷孕。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懷臭小子之前我也曾經做過胎夢!

我夢見2條蛇,而且這2條蛇是1隻全黑跟1隻全紅的蛇,牠們就在我的腳邊排徊,一會兒才延著一棵大樹旁的草叢堆鑽走。

沒多久我就嚇醒了,還跟老公說我夢見很奇怪的蛇,老公卻不以為然的說我Discovery頻道看太多了才會亂做夢。

回家跟媽咪說我又夢到蛇了,媽咪還是叫我去跟土地公拜拜,因為小時候媽咪說如果夢見蛇就是土地公來“討金”,要去跟土地公拜拜,而我從小到大又常常夢到蛇,家裡又是供俸土地公,所以按照慣例去跟土地公拜拜。

小妹卻說我是做了胎夢,而且可能會懷男生喔!她大概也是韓劇看太多了吧!而我只是覺得這次的夢很特別,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這樣過了1個月後,我真的懷孕了,還真的懷男生耶!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偶爾會夢到蛇,但那一黑一紅的蛇卻再也沒有出現了,即使我睡前一直想也沒夢見了!

那真的是胎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