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跟團都是搭遊覽車,導遊竟然帶我們撘電車,很特別的體驗!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了!一群人只好在雨中欣賞梅樹!

導遊說這個梅園已經有百年歷史了,園內有730多棵樹齡超過百年的梅花古樹,還有3百多棵楓樹,秋天楓葉紅時超美麗的,唉!可惜看不到!回奧萬大看好了!

 

【小田原城..天守閣】

此處是小田原的重要象徵,也是戰國時代北條氏之城下町及東京往箱根之重要玄關,是與江戶城、大阪城匹敵的歷史名城。城址公園不只是一般的公園,裡面還有小型的動物園和兒童的遊樂場,天守閣有刀、馬具等歷史文物的展示。

裡面小型動物園有猴子跟大象,因為下雨大家就沒爬上天守閣參觀了!

【鶴岡八幡宮外巧遇結婚的新人,新娘子好害羞喔!新郎笑的合不攏嘴!好幸福喔!】


鶴岡八幡宮內有一大群的鴿子,都不怕人耶!大夥玩的不亦樂乎!

【鶴岡八幡宮】,是鐮倉市最重要的古蹟,鶴岡八幡宮歷史古街步道位於鐮倉樹蔭的夾道中,寬闊的中若宮大道盡頭,每年花盛開時,蔚成一片花海,氣勢可觀,鐮倉觀光季節也在此時達到最高湖;其中八幡宮旁一整排黃色銀杏樹林有如在歐洲的錯覺。


【明治神宮..入口的鳥居】聽說這個鳥居可是我們阿里山的神木耶!當年的鳥居被雷擊中,日本人從台灣砍了神木回去做成這個新的鳥居,導遊說大家要表現出愛台灣的決心...把神木搬回台灣吧!

明治神宮外一排的酒桶,裡面應該沒有酒了吧!每一桶都有寫捐贈者喔!


明治神宮是1920(大正9)年為祭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后而修建的神社;佔地面積70萬平方米,神社內12萬棵樹木和草坪綠地環抱,環境靜謐、空氣新鮮,每年新年前後,來此參拜的日本人將近100萬;人們經常在此為結婚、生育、成人式、交通安全、昇學等進行祈禱和祝福,在這裡還可以觀賞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神社的建築風格。

維納斯廣場,好似漫步在義大利古城;頭一抬,頂上的天空還會有日夜變化,透過色彩的綻放,創造出幾可亂真的天空,讓黑夜恆久放逐,你會以為時間還早而不斷的Shopping!荷包失血啊!

廣場旁是豐田汽車展示場,看的眼花撩亂啊!

還有一級方程式賽車耶!超帥的!想像一下自己是舒馬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