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浪漫滿屋片尾曲)
作詞:左安安/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all once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左安安的失戀情事,突然覺得很感傷。

她為了愛那個人,甚至當備胎也無所謂!

有時覺得女人真得很傻,為了愛一個人付出了那麼多,最終的結果卻不是圓滿的,真得值得嗎?

也許有人覺得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即使結果不是“happy end”也無所謂,因為曾經愛過。

有的人卻覺得與其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不如追尋真愛!

只是真愛難尋啊!畢竟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不是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我想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份,會相戀、相愛、相知到相守是一種更深的緣吧!

緣起時要把握,緣滅時也不要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