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今晚加班,要回家時已經是晚上9:30了。

今晚好冷風好大,騎著我的125CC的ㄅㄨ ㄅㄨ回家,不知是加班太累恍惚了,竟然出車禍了!

回程的橫巷馬路在鋪設柏油,路口有放三角錐跟告示牌,因為風太大了,已經吹到直線馬路的機車道上了,我就這麼的撞了上去!一時天旋地轉的!我就被壓在機車底下了!

有一位好心的媽媽跟小姐過來幫忙!

小姐:「你還好吧!」

媽媽:「這個牌子很危險,我剛剛也差點撞到它,才想說回頭把它拿到路邊一點,你就撞上了!」

我應該還好吧!(當時這麼認為)

跟2位好心人道謝完後就騎回家了。

隔天才發現,手肘跟小腿都瘀青、脖子也扭到了,頭好像也有撞到,記不清楚了!總之全身痠痛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唉!真是禍不單行ㄚ!下次要再小心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