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展上學已經好一陣子,最近比較能適應了,也交了許多新朋友!

每天早上都是由爸比送他去上學,有一天早上......

爸比泡完ㄋㄟㄋㄟ之後.....

爸比:「手帕ㄌㄟ!」「手帕ㄌㄟ!」「手帕ㄌㄟ!」連講3次,展展都沒反應。

因為展展看卡通看到入迷了

爸比突然把電視關掉

展展:「哇!你幹麻把電視關掉!」

爸比:「我在講話你有沒有在聽。」很不甘願的把手帕給他爸比包住奶瓶。

之後一邊看卡通一邊喝ㄋㄟㄋㄟ

爸比:「趕快把麵包吃ㄧ吃,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展展依然老神在在地看卡通仍然沒反應

(其實爸比已經快抓狂了,又要按耐住性子不發脾氣!因為發脾氣後展展又不要去上學了)

爸比又把電視關掉

展展又抓狂一次!

爸比:「看到8:00就要出門了,早餐趕快吃完!」

展展:「好啦!好啦!」

到了8:00電視關掉後....

展展:「爸比,你快一點我上學要遲到了ㄋㄟ!」

爸比:「是你愛看卡通還敢說!」

父子倆急急忙忙出門,開了一段路之後,爸比突然想起...

爸比:「啊!你的書包ㄌㄟ!忘了帶了啦!」

展展:「你還敢說,我在生氣了ㄋㄟ!」

爸比:「奇怪了,是你上學還是我上學?」

展展:「我ㄚ!」

爸比:「書包是你要帶還是我要帶ㄚ?」

展展:「我ㄚ!」

爸比:「你生什麼氣!我都還沒罵你ㄌㄟ!」

展展:「可惡!」

爸比心想:「算了!直接去上學好了!」展展突然說話了...

展展:「爸比你還不轉彎回去,我要拿書包ㄋㄟ!」想不到被兒子抓包,只好乖乖繞回去!

到了學校還好沒遲到!

................................................................................................................................

隔天早上,爸比想再測試展展是否有記性!

爸比:「你有沒有東西忘記帶?」

展展:「沒有ㄚ!一臉茫然!

爸比:「真的沒有東西忘記帶?」

展展還是一臉茫然!

爸比:「ㄚ你的書包ㄌㄟ!」

展展:「哇!你又忘記給我帶書包!

爸比:「哇哩勒!又是我的錯!媽咪幫你先拿去車上了啦!」

唉!真是沒記性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