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今天是展爸生日

夫妻倆擺脫了臭小子吃大餐去囉~~

來到海安路的這家

靚咖哩

 

之前看過一些網友介紹似乎不錯,同事也推薦!

昏黃的燈光配上黃色的牆面,一整個FU都上來了!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尚早(6:30),店內尚無其他客人,選擇了窗邊的位置,

Emma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坐在窗邊望著窗外的感覺!

 

我覺得老闆很用心,店裡每一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巧思,進來就覺得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店內的位置不大,不過卻不會感覺擁擠,讓人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幾乎來的網友都會拍的胡椒罐跟鹽罐,儼然就是一對恩愛的情侶,捨不得分開,一定要連在一起!


上菜囉~~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濃湯跟沙啦!

這個濃湯超好喝的,又香又濃!喝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說喔!

沙拉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

主菜來囉~~展爸點的【卡茲香料炸豬排咖哩】$280元

豬排超大的,厚度也夠!咬下去真的會“卡茲”啦~~

咖哩醬旁還有小菜,有加分的效果喔!

將..將..Emma點的【歐式紅酒牛腩咖哩】$290元

花朵型的飯,好可愛喔~~

超大一碗牛腩咖哩,除了牛腩,還有馬鈴薯跟紅蘿蔔,份量很夠喔~~

吃完這些,肚子已經超飽了!服務生竟然說飯跟咖哩醬不夠可以再加,真是不惜成本啊!

飯後甜點,【養生黑芝麻奶酪】超人氣商品,芝麻香氣很夠味喔~~

現在也推出禮盒喔!非常高雅大方,愛合購可以購買啦~~

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jaysonshow


Emma的冰淇淋,真好吃!真想再來一杯啦~~


附餐飲料,【招牌靓奶】是林鳳營鮮乳+紅茶,Emma覺得還OK,展爸不是很喜歡,覺得紅茶“太厲”,不和他口!


Emma點的是【香料靓奶】,原本以為是招牌靓奶+肉桂粉,老闆說裡面可是添加了6種香料~~(侯賽雷ㄚ)

 

今天的用餐基本上還不錯,但不是很合展爸的胃口,他說他還是喜歡

Emma煮的咖哩飯,不過我的牛腩咖哩他倒是還喜歡!展爸喜歡咖哩

跟肉一起煮的味道!

 

我說爸比ㄚ,人家可是熬煮72個小時的咖哩醬耶!你老婆我是用咖哩

塊隨便煮一煮而已耶!真是見笑喔~~

 

展媽咪の自創料理~~~電鍋咖哩飯~~~

 

靚咖哩

 

住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121號

電話: 06-3500993

假日最好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