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那天去藥房買碘酒,跟在後頭戴安全帽進來的展展突然說:{媽咪! 那個【大便果汁】放在哪裡阿? } 頓時當作不認識他趕緊走出藥房!! PS.大便果汁是爸比買回來給展展喝了比較容易排便的疏通劑,展展後來取名為【大便果汁】

     

     

    2011.03.05

     

    星期天帶展展去公園練習騎腳踏車,鄰居也帶小朋友去練習,剛學會騎2輪的臭小子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要教人家哥哥騎!!人家哥哥硬是不要,還直接跟人家說:「沒關係啦!!不要不好意思!!我不會笑你啦!!(這小子會不會太大方啦~~)

     

     

    2011.03.20

     

    洪展展要改名叫洪大膽,去劍湖山坐海盜船竟然都不怕,還一直要求再來一次!已經坐了2次了!還坐在最後面!!而且還要求坐雲霄飛車,因為身高不夠而作罷!!媽咪我心臟已經沒力了~~

     

     

     

    2011.4.29

     

    今天去幫展展辦理入學,天ㄚ~~校門口一堆補習班推銷人員,補習班DM跟贈品拿了3大袋!!(鉛筆、原子筆、墊板、筆記本...應有盡有ㄚ!!

     

     

     

    2011.5.14
    同事的老婆問展展,叫媽媽再生一個妹妹跟你玩好不好!展展竟然回答:不好啦~~爸爸說他不要再結一次婚了!!(昏倒....)

     

     

      

     

    2011.5.23
    老公走來我旁邊,我說:你放屁喔~~不然怎麼臭臭的!!老公竟然回答我說:因為我是臭男人ㄚ~~(..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