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

 

 

 

清晨6:30

睡意一向淺眠的我在懵懵中

這小子突然說

「媽咪!我今天要上學嗎?」

「要啊!還沒天亮耶!」

呼弄了他一下

這小子轉頭繼續睡

時間到了6:50

又不死心的醒來問說

「媽咪!我今天要上學嗎?」

「要啊!可是還沒7:00耶!」

繼續轉頭再睡

 

時間又到了7:20

再次驚醒的問

「媽咪!我今天到底要不要上學ㄚ?」

「要啊!可是已經遲到了!」

「哇...遲到了!」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ㄚ!不是不用上學?」

 

「ㄚ你就知道不用上學還一直問我?」

 

這小子這才終於放下心呼呼大睡

一直睡到9:30才給我起床

Emma我被他這麼一攪和

睡意全沒了

好不容易假日想睡久一點的

這麼早起床是要叫我去運動嗎!

(我還不是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